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我不是笨,我是愿意相信你。



这几天发生的事,我真的不想多说什么。

我真的好后悔,好后悔当初没听姐姐的话,我应该相信她的。


我觉得我最爱,最爱,最爱的朋友就是尔妍。
不是其他朋友对我做了什么事,而是,我喜欢我每次尔妍在一起,我就会忘了所有的烦恼。



I LOVE THIS SHIRT SO MUCHHHHHH !!!

BIG BANG SHOW.
I'm waiting for them to come malaysia for concert D;
I am going to wear this shirt in their concert ! ><





有时候,我多么希望我的世界只有家人 BigBang ErYen 和一些朋友
我真的是这么想的...


最近在看 犀利人妻,
这部戏 教会我很多很多东西
我记得这一句话..

人性就是贱,越难得到的才会越珍惜。

还有,
我不是笨,我不是不问,我是愿意相信你。

可是,我却没有得到我想要的,反而损失惨重。



筱薇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